26.8.11

这几天。。。

先说星期三吧____♥

Tugas 嘛~ 林子恒要进来,我就跟着他。。
我也不明白我为啥跟着他。。O(∩_∩)O哈哈~

看到他的书包,就问他;、
oi、做么你的书包酱像黄子杨的??
他就 蛤?
我就一边跟着他,又讲多一次。。
当我跟着他的时候,
我觉得他走路很像傻佬。。
我就一直笑笑笑笑笑。。【又来发神经了

笑到很够力那种,

婧璇就问:她做么笑到酱厉害的?、
林就讲:我一句话都没有讲、她就笑到酱厉害了、、

O(∩_∩)O哈哈~


星期四_____♥
画了一个星期的画、现在才来交==
Moral 节的时候,交给老师,
老师叫林子恒拿去办公室,
他出去的时候在看着我的画,
画到很丑嘛~
就讲:不要看我的、不要看我的!
全部人看着我==
杨耀聪就讲:看你,看你什么哦?看你那边啊?

死ham 佬。。

星期五_____♥
黄老师走了啊,回他乡去。。、
有点舍不得啊,14个星期,
上他的华语节,
轻松自在,
又有笑话听,、
多好啊。。
开学就 Pn Ong 教噜

整班都静到~
今天他送我们书签——
我的是黄色的,
唯一的黄色,特别点嘛~~

书签上写着:
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原创】,
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

班上有些人一样,
我还以为没有人跟我一样的。。

不过,
上facebook才知道有人跟我一样。。

Farewell...=)

Holiday is coming...
but it is more homework to do..
haiz...

English and science is very difficult,
Do all the Black Beauty workbook ..
oh my god..

and,,,,
Exam comimg next next month,

oh my god...

Add Oil ♥

No comments:

Comment here ♥ 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