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3

Last Day of 2013

不要恶狠狠地回顾过去,也不要怕兮兮地向往未来,而是要小心翼翼地过好现在。


时间真的过得 TMD 快 == 
想不到2013年还剩不到10小时就要过去了 
2013过得好吗 ? 
可以说好 , 很充实 =) 
希望 2014 年也一样 

最重要是开开心心 ;)  

嗯 2013的圣诞节在家过 TT 连续两年了啦 
我要去 shopping 
早上上 Foever 21 的网站啊 看到很多很美的衣服 
最重要的是有我的 saiz 哈哈哈 

可是 forever 21 只是在 Klang Valley 有而已 =3= 
为什么要这样 TT 

昨天在家帮妈妈打面 抹地 还有弄面包 
所以很充实 ;) 

面包是 虾仁面包 
很好吃 可是吃两片就会饱 而且热量很高 很容易肥 
吃了过后我就去 房间抹地 
房间被我抹的 干干净净 很有成就感 哈哈哈哈 

冲凉过后帮妈妈 打面  
打面的过程很累 
不过很开心 ^^  

30 / 12/ 13 是我一整天都在帮忙妈妈的一天 
人生中的第一次 哈哈 

2013 年真的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看流星 (4月中旬) 
第一次去朋友家睡 
第一次一整晚没睡 直接通宵聊天 
第一次跌倒跌得那么丢脸 
第一次逃学 (也就是去了学校10分钟又回家) 
第一次生病而瘦了 5 KG 

还有很多很多 ... 
其实这世界上没有绝对绝对 
我还以为我没有机会可以看流星 
但我是在没有看到其他媒体说今晚有流星 而看到流星的 
也就是偶然 
我妈还连续看了2次 

还有 那些以前成绩不好的 竟然可以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学业突飞猛进  一鸣惊人
所以世界上没有不可能 
所以世界上有奇迹 

奇迹只会发生在相信奇迹的人身上哦 =) 

# 或者你现在没有LV Bag , 可能你以后LV bag 多到要买一间屋子来装 :) 

嗯 但愿2014年更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