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4
13.2.21
Grandma, u will be missed.
I want to type something but I don't know how to start
想碼字卻不懂怎麼開始
不想寫在這裡 可是我想紀念她
阿嬤在2月11日去世了 當晚是除夕
除夕當天下了一場很大的雨
姑姑把我叫起身因為阿嬤要去醫院
我目送她上到 ambulance 的支架床 再看著她進救護車裡
她跟我說:阿嬤要去醫院
沒想到這是她人生裡 最後一句跟我說的話
當時我會跟她說:再見 快點回來
沒想到回來的卻是一具冰冷的屍體
我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心裡的我一直告訴自己
再不去看阿嬤以後就沒機會了
本來不相信我的直覺 可是卻又那麼的準
I shouldn't have only staying in my room
I should have go to living room to accompany her, to take care of her. But I didn't.
This is what I was regret so much. I didn't know her condition is much severe than I think. I thought she was just not in mood, as she can't go out because of her leg was injured or she didn't win the lottery. Because she always like that.
Mom had advice her to go hospital but she insisted don't want to. She is scaring of the swab test. If not because of the pandemic, my ahma won't be passed away. That's why I very angry of those not responsible citizen.
除夕晚去醫院領屍體居然是這樣的感覺
接了阿嬤的遺體後 set up 好靈堂
看著他們幫婆婆化妝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有點接受不了
我已經有做好準備她會終究會離世的事實 只是沒有想到那麼的快 我還幻想她會出席我的畢業典禮 之前也有打算說正式工作後再請她去酒樓吃飯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之前有人說過親人在生時就要好好服侍 死後能做的只有折金紙了 所以到最後我就在折在燒 因為那是我唯一一樣可以幫她完成的事。
因為是過新年的關係 所以喪禮是真的格外冷清
希望阿嬤不要難過 有我們就好
喪禮很快的就在今早結束
空大的家裡變得更加冷清
我實在沒有想到 今年不能跟阿嬤一起吃團圓飯
發現我的人生真的挺詼諧
阿嬤,謝謝你這麼疼我們
謝謝你每次帶我們去玩 帶我去到那麼多國家
謝謝你每次都給我零用錢 Even 每次來大學載我都會一直問我夠不夠錢用
謝謝你每次帶我們吃很好吃的東西
真的很感謝 很抱歉 沒能親口告訴你這些 沒能好好孝順你
希望你能安心上路 投個好胎 下一世不再那麼辛苦
如有來生 我們再相遇吧
謝謝你 希望你能安息。
31.12.19
别了 2019
就这么来到了2019最后一天
啊不, 是10代的最后一天。
承载了90后许多青春及成长的时代就这么结束了
说说今年吧
上半年跟下半年是过着完全不同的人生
当然 今年遇见了真的好多好多不同的人
在Choir 比赛得到第五名 遇见了一些朋友
虽然也只是出现在我人生短短的几个月
但也很感激他们的出现 尤其是 Yun Ru,
大概也是个会听我发牢骚的一个Senior haha
与Buddy 认识 我应该是太幸运
才会与他结缘 也是个不辞劳苦教我功课 不嫌我烦的一位
很感激他 要不是他 我的Macro也不会得到A
每次询问功课也很快给答复
也是个很认真听我说话的人
未来日子要加油!
再来认识19 认识时间不短不长
但很幸运遇见你们
因为真的带给我好多好多际遇
尤其是你
今年真的破事很多 有时候真的难过到要死掉
但还是很感恩
还是那一句 感谢大家的出现。
啊 终于来到小学作文的那个未来了。
2.11.19
寻人启事
刚好在听着寻人启事
所以标题就放这个了
还剩一个月的时间就到PT WEEK了
我就来更新下前几个活动吧
因为很美好 我怕我会忘记
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真的过得非常非常快
我发现我活得开心的那几年都有个愿望 就是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
刚好是在PT里面找回这个念头
不敢说什么 心累是真的 压力是真的
但真的蛮快乐的
1. ELBP算是我们邁进的第一个EVENT
在7月的时候筹备 到彩排前出了点小插曲
很开心的是 发布会真的好顺利
也是最齐人的一次
2. Reminiscene of Home MALL EVENTBump-in 很累,得知自己熬夜出来的东西没被print出来是真的蛮难过的
还记得bump-in 那天只吃了冰淇淋 因为心情烂
原以为这个event会很冷清 但其实蛮多人 很热闹
原本负责中国结的我跳槽到了书法那里 哈哈哈 谢谢Blake
反正Event 当天很开心 具体我就不说了
3. Lantern Night这时候我真的压力 Print 错东西
我真的很不小心
那时候真的很想杀掉自己
可怜Protocol Exec 也是
熬夜出 Tentative 出来
千算万算 也没有想到取消灯笼游行的原因竟然是烟霾
但好像因为这样 而照就了邁进 当天我就充当camera girl
其实没有mood 拍照 所以拍的很丑
当然我的开心是源自于你
4. AJK interview反正每天都在选人 也不知道选的好不好
随便吧
5. II DAY算是 EXEC 们最后一起走一个event 了
因为过后都各自忙自己的部门
当天是我当过最开心的一次Faci
别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可能PT 吧
我写得很短很短
待我有空回想起 我再Update 吧
其实进了PT真的成长很多
尤其是大众的舆论
上了太多次Confession
希望每次都是好的。
当然我也发现了我的情绪是被你牵着走的。
希望我不要再这样了
可是很开心 因为遇见你们。
还有一个月就要完了 时间过得慢一点吧
怕见不到你 和 你们了。
30.8.19
忆
现在说说我的此刻心情吧
写在这里应该不会有人看
嗯 那我开始了
2019 对我而言其实蛮累的
我喜欢我21岁这个年龄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欢自己
自卑的个性一直跟随着我 来到了马大就更加严重了
2017年我很成功的减肥把体重减至 45kg 可现在复胖了
真的不喜欢现在的自己啊 尤其是样貌
可能我的自信从外表而来吧
真希望能瘦回去
本人活在这世上也没什么愿望可言了
也可能是这样 才会不敢喜欢人吧
有了好感又退缩
是我
希望下个学期能够好好做人。
再来 我也很久没有精神崩溃了
成年人的情绪 是突然爆发的
可能别人认为只是遗失了个球鞋 怎能崩溃成这样呢
是日积月累突然爆发的
可能倒霉吧 所以喜欢的事物留着我身上的都不长久
iPhone 相机 球鞋
是真的很喜欢的东西 但陪着我却很短
人们说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啊
可我的 旧的去了 新的也没来
可能以后我的爱人也会这样消失得无影无形呢
我还是不要喜欢人比较好
我 真的接受不了在我身边的事物突然离去
我是会被摧毁的
就像我从熟悉的环境去到适应大学生活一样
人生好累啊 我只想睡个好觉 吃得健康 赶快瘦回去。
13.2.19
Hatyai 3D2N
就到美罗搭巴士到合艾
对于一个许久没有出国的我来说,心情算是紧张又期待
原以为在巴士上不能睡着 结果在巴士上熟睡的确是我
可能工作真的太累了
到了Changloon 休息站梳洗一番后就过管卡啦 反正我就很少拍照片
过了泰国关卡就到附近的餐厅享用早餐
然后就到 小七逛逛 反正泰国的小七不是盖的
超多食物商品选择 !!!
爱喝牛奶的我当然不放过 嘻嘻
22.12.18
马大迎新日 2018/2019
但实在太忙了 唯有等到现在
进到了很想进的马大,只不过还是不如预期想象的
拿到了传说中最烂的第7宿舍。
其实真的很像难民营
然后还很多猴子出没
因为真的太肮脏了 本人也打算第二年搬出去 希望不会后悔 呵呵呵
迎新日时是真的很忙很忙,据说很恐怖 可是七舍还好
12点就放我们回去睡觉了。
然后每天都在练cheers 和去DTC听很闷的讲座,
其实是有点无聊,但也不至于很恐怖。
MHS完了以后有5天假期,我当然在还没开学前就买巴士票回家了
但无可奈何 马大的巴士害我赶不及回家的巴士
结果兜兜转转 就变成了雯儿的舅舅载我们。
反正就有惊无限。
已经过完week 14 了 最开心的莫过于参加了马大灯笼节 等考完试再更新吧。
25.8.18
2018 (贰)
去了泰国回来快一个礼拜
时隔六年又回到同样的地方 可见泰国也变了很多啊
当然这也是第一次与朋友一起出国
想一想又有点骄傲
因为通常能在20岁跟朋友出国的 可能是父母的零用钱
而我 是自己挣的钱呢
( 2 )
因为行程太赶 然后也很懵的
不知道自己在做了什么
不过很清醒的是
整个旅途是真的没有烦恼 真的如脱离现实般
所以回了来才有后遗症这回事
( 3 )
还有一个礼拜就开学了
心情可谓紧张
不知道会遇到怎么样的人
老师 功课
想一想就觉得好烦
哎 不想了
有空再来更新照片
毕。
14.8.18
2018 (壹)
我很久都没回来
今年是第一次
今年是个变化多端的年份
也是个具有挑战性的一年
剩下4分之1的 2018,愿能事事顺心
(2)
在 Swee Yuen 做了5个月,学到了很多会计知识
也让我了解到自己真正喜欢的是什么
可惜太迟了
人总是不懂得自己 到最后才察觉
可能就如人家所说 everyone had their timezone
但愿如此 。
还剩下最后一天的工作日 时间过得可真快 。
我竟然有点不舍得 这是唯一一份工作能让我这样
看来我真的很喜欢会计
(3)
还剩下两个星期就开学了
不知道会遇到什么人 什么样的教授
大家都说得好像挺恐怖的
这样真的让我不想上大学
但这是人生必经之路,
科系不是我最想要的 可是还行
只是担忧未来的工作机会
(4)
买了新手机 是 Hua Wei P20
其实我比较想要iphone8
可是没货 我又急用
就当作省钱呗
反正科技会越来越好 人生那么长
一定会有机会买到
(5)
如果给你一次时光倒流 你会回到什么时刻
中五的那一年。
毕
20.10.16
离开中华一年
现在的时光其实不差 但不比重前好
没什么
我只是很怀念
想念每个saturday 去补习班之前到pasar吃早餐
想念跟两个废友吹水
想念下课之前食堂传来的香味 然后大家都在说好饿好饿
想念一起在mr chin 节一直讲话讲不停
想念马来文节老师一直说我们干鸡吵
现在老师也转校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 烟霾很严重 空气清新指数很不好
政府放了很多天假
就在我们这些根本没机会再到中华读书的我们
一直怨骂
我们的回忆很多
有机会在更新在这里
不想忘记
23.7.16
23 //07// 2016 回母校
29.6.16
The EXO'luxion in Malaysia 2016.
开头的饭拍就用wuli南妹的美美照吧 XD
本来想在演唱会后更新演唱会的细节
介于没有网的原因 拖到后来就没更新了.........................................
就在今天凭着一点点记忆来更新吧 虽然跟Title没啥关系哈哈哈哈

13.2.16
新年
![]() |
| 还蛮怀念的呵呵呵 cap from exo's showtime |
25.12.15
SPM 后的日子
SPM 考整个月 期间我就看了三次 <我的少女时代>
根本不像考生嘛 反正那时候都只是考数学而已就当作放松心情
唉 我BM 1 就写离题了 考完当场真的好伤心 所以在第二张的时候就尽力做到最好 希望有 B
其他科目呗 一些就做得好有信心 但不知道自己会考成什么样子 希望成绩出来是满意的
考华语的那一天 作文题目是 “ 飞吧 年轻的心”
心想 唉 不是我擅长的题目 但都尽量去写
考完试的那一刻反而没有松一口气
那是因为知道那是最后一天 我们已学生的身份待在学校了
本来想最后一天在学校拍照纪念一下 可是下午有活动 就被逼不能了
可能别人不知道 其实 我很喜欢我的学校
但朋友们却不是这样的想法 他们都认为毕业了就算呗 没必要留念什么的
但我却不是 我觉得 不留恋 会后悔
还有毕业典礼当天也是 很想留在学校久一点拍照 但又是因为后来有活动 被迫不能
人生中一大遗憾啊。
考完后还没找到工的期间 时常在情绪化
实在太想念中学生涯了 一起笑 一起废
永远忘不了隔壁那两个废友 时常讲黄色笑话
有空再更新点点滴滴吧 真的很美好。
可惜啊 我们都回不去。
现在我呢 就在超级打工 人工不算高 但做得挺不错 要是薪水再高一点就更好了
以前上学的时候只是讨厌早起床 但却很有动力去读书 想在班上看看朋友们
现在工作了却没动力 如果不是为了钱也不会去工作
今年开始吧 就很有动力去上学 很少翘课
因为我知道 不去真的会后悔啊
就在Spm的前几天 政府却无端端放了几天假
拜托 为啥不在以前放啊 偏偏在毕业的时候放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少了
常常在想 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快呢
尤其是今年 真的
2015对我来说 真的很美好
很多回忆的一年
还剩下几天就2016年了 也快开学了
可我 却不能像往年般回到学校上课了。
24.9.15
时隔多月
9.9.15
its been a long day
荒废了这里好久好久
中五生涯真的好充实
时间过得太快
还有3/4个月我就得毕业了
我们都是在快毕业的时候 才爱上学校的
会很舍不得吧
明天的英文 不期望太多 有超过60分就好了
以后会时常更新吧 毕竟想把最后留在学校的一点一滴给记录起来
22.10.14
久违
29.3.14
近况近况
8.2.14
压力
![]() |
| 一个人的时候 闭上眼睛,然后放空自己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