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1

Grandma, u will be missed.

I want to type something but I don't know how to start
想碼字卻不懂怎麼開始
不想寫在這裡 可是我想紀念她

阿嬤在2月11日去世了 當晚是除夕
除夕當天下了一場很大的雨
姑姑把我叫起身因為阿嬤要去醫院
我目送她上到 ambulance 的支架床 再看著她進救護車裡
她跟我說:阿嬤要去醫院
沒想到這是她人生裡 最後一句跟我說的話
當時我會跟她說:再見 快點回來
沒想到回來的卻是一具冰冷的屍體

我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心裡的我一直告訴自己
再不去看阿嬤以後就沒機會了
本來不相信我的直覺 可是卻又那麼的準

I shouldn't have only staying in my room
I should have go to living room to accompany her, to take care of her. But I didn't.
This is what I was regret so much. I didn't know her condition is much severe than I think. I thought she was just not in mood, as she can't go out because of her leg was injured or she didn't win the lottery. Because she always like that.

Mom had advice her to go hospital but she insisted don't want to. She is scaring of the swab test. If not because of the pandemic, my ahma won't be passed away. That's why I very angry of those not responsible citizen.

除夕晚去醫院領屍體居然是這樣的感覺
接了阿嬤的遺體後 set up 好靈堂
看著他們幫婆婆化妝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有點接受不了
我已經有做好準備她會終究會離世的事實 只是沒有想到那麼的快 我還幻想她會出席我的畢業典禮 之前也有打算說正式工作後再請她去酒樓吃飯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之前有人說過親人在生時就要好好服侍 死後能做的只有折金紙了 所以到最後我就在折在燒 因為那是我唯一一樣可以幫她完成的事。
因為是過新年的關係 所以喪禮是真的格外冷清
希望阿嬤不要難過 有我們就好

喪禮很快的就在今早結束
空大的家裡變得更加冷清
我實在沒有想到 今年不能跟阿嬤一起吃團圓飯
發現我的人生真的挺詼諧

阿嬤,謝謝你這麼疼我們
謝謝你每次帶我們去玩 帶我去到那麼多國家
謝謝你每次都給我零用錢 Even 每次來大學載我都會一直問我夠不夠錢用
謝謝你每次帶我們吃很好吃的東西
真的很感謝 很抱歉 沒能親口告訴你這些 沒能好好孝順你
希望你能安心上路 投個好胎 下一世不再那麼辛苦
如有來生 我們再相遇吧
謝謝你 希望你能安息。


31.12.19

别了 2019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就这么来到了2019最后一天
啊不, 是10代的最后一天。
承载了90后许多青春及成长的时代就这么结束了

说说今年吧
上半年跟下半年是过着完全不同的人生
当然 今年遇见了真的好多好多不同的人
在Choir 比赛得到第五名 遇见了一些朋友
虽然也只是出现在我人生短短的几个月
但也很感激他们的出现 尤其是 Yun Ru,
大概也是个会听我发牢骚的一个Senior haha

与Buddy 认识 我应该是太幸运
才会与他结缘 也是个不辞劳苦教我功课 不嫌我烦的一位
很感激他 要不是他 我的Macro也不会得到A
每次询问功课也很快给答复
也是个很认真听我说话的人
未来日子要加油!

再来认识19 认识时间不短不长
但很幸运遇见你们
因为真的带给我好多好多际遇
尤其是你

今年真的破事很多 有时候真的难过到要死掉
但还是很感恩

还是那一句 感谢大家的出现。

啊 终于来到小学作文的那个未来了。

2.11.19

寻人启事


刚好在听着寻人启事
所以标题就放这个了
还剩一个月的时间就到PT WEEK了
我就来更新下前几个活动吧
因为很美好 我怕我会忘记
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真的过得非常非常快
我发现我活得开心的那几年都有个愿望 就是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
刚好是在PT里面找回这个念头
不敢说什么 心累是真的 压力是真的
但真的蛮快乐的
1. ELBP
算是我们邁进的第一个EVENT
在7月的时候筹备 到彩排前出了点小插曲
很开心的是 发布会真的好顺利
也是最齐人的一次

2. Reminiscene of Home MALL EVENT
Bump-in 很累,得知自己熬夜出来的东西没被print出来是真的蛮难过的
还记得bump-in  那天只吃了冰淇淋 因为心情烂
原以为这个event会很冷清 但其实蛮多人 很热闹
原本负责中国结的我跳槽到了书法那里 哈哈哈 谢谢Blake
反正Event 当天很开心 具体我就不说了

3.  Lantern Night
这时候我真的压力 Print 错东西
我真的很不小心
那时候真的很想杀掉自己
可怜Protocol Exec 也是
熬夜出 Tentative 出来
千算万算 也没有想到取消灯笼游行的原因竟然是烟霾
但好像因为这样 而照就了邁进 当天我就充当camera girl
其实没有mood 拍照 所以拍的很丑
当然我的开心是源自于你

4. AJK interview
反正每天都在选人 也不知道选的好不好
随便吧

5. II DAY
算是 EXEC 们最后一起走一个event 了
因为过后都各自忙自己的部门
当天是我当过最开心的一次Faci
别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可能PT 吧

我写得很短很短
待我有空回想起 我再Update 吧
其实进了PT真的成长很多
尤其是大众的舆论
上了太多次Confession
希望每次都是好的。

当然我也发现了我的情绪是被你牵着走的。
希望我不要再这样了
可是很开心 因为遇见你们。
还有一个月就要完了 时间过得慢一点吧
怕见不到你 和 你们了。

30.8.19

不知道标题改写什么
现在说说我的此刻心情吧
写在这里应该不会有人看

嗯 那我开始了
2019 对我而言其实蛮累的
我喜欢我21岁这个年龄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欢自己
自卑的个性一直跟随着我 来到了马大就更加严重了

2017年我很成功的减肥把体重减至 45kg 可现在复胖了
真的不喜欢现在的自己啊 尤其是样貌
可能我的自信从外表而来吧
真希望能瘦回去
本人活在这世上也没什么愿望可言了

也可能是这样 才会不敢喜欢人吧
有了好感又退缩
是我

希望下个学期能够好好做人。

再来 我也很久没有精神崩溃了
成年人的情绪 是突然爆发的
可能别人认为只是遗失了个球鞋 怎能崩溃成这样呢
是日积月累突然爆发的

可能倒霉吧 所以喜欢的事物留着我身上的都不长久
iPhone 相机 球鞋
是真的很喜欢的东西 但陪着我却很短
人们说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啊
可我的 旧的去了 新的也没来
可能以后我的爱人也会这样消失得无影无形呢
我还是不要喜欢人比较好

我 真的接受不了在我身边的事物突然离去
我是会被摧毁的
就像我从熟悉的环境去到适应大学生活一样

人生好累啊 我只想睡个好觉 吃得健康 赶快瘦回去。

13.2.19

Hatyai 3D2N

记得那天匆匆忙忙买了电话后 赶快回家冲凉后
就到美罗搭巴士到合艾
对于一个许久没有出国的我来说,心情算是紧张又期待

原以为在巴士上不能睡着 结果在巴士上熟睡的确是我
可能工作真的太累了

到了Changloon 休息站梳洗一番后就过管卡啦 反正我就很少拍照片

过了泰国关卡就到附近的餐厅享用早餐
然后就到 小七逛逛 反正泰国的小七不是盖的
超多食物商品选择 !!!

爱喝牛奶的我当然不放过 嘻嘻

后来下一站就去文化村啦 反正泰国就是热得我拍照拍到累
蔡还被不知名的虫咬 整个脚都肿肿的 
这个文化村比较像中国村 就是拍照的好圣地



忽然想起去文化村前有去拜拜四面佛
不过没照片

接着就前往猪笼入水庙 又是拜拜 
其实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在拜神 
记忆没有很好 反正进了合艾区就去买土产跟吃燕窝
然后就到酒店check in 休息

冲凉后就到对面的便利商店买当地的 sim卡
后来就到 green way 吃晚餐啦

购买那里的食物必须先top up 附属卡 然后再用那张卡付费
剩余的钱可以 refund 
那里的食物是蛮便宜的
就一个德国松饼才 20 baht 如果马币不贬值的话还不到3块呢
那里也有卖很多衣服 价钱也很便宜 
值得逛逛 



后来我们就回lee garden 逛逛

逛完再回去休息。

到了第二天,享用完酒店的早餐后就前往蜜蜂园啦
那里有专人为我们讲解蜂蜜采购过程及功效
有钱人可以看看 因为蜂蜜是真的不错 
我妈也买了一罐蜂蜜 那里也有地方打卡拍照

然后前往观音庙拜拜 再出发去 Samila Beach 附件吃午餐
再到景点拍拍照


有些照片还在相机呢呵呵 
然后还去拜睡佛

过后就去水上巴刹
买点吃的 又回到合艾市
回到后没休息1个女人3个少女就去 Lee Garden 附近那里逛
买了点杂货 还买了宵夜回酒店吃
反正赶时间的我们没拍照嘻嘻

直到第三天我们就到 Kim Yong Market 买东西
入手了一双 formal 鞋嘻嘻
由于没有心仪的物品 我们很快就回酒店收拾行李回家了
巴士来之前我们就到酒店附近走走 刚好逛到宠物店
妈妈就买了猫饼给家里的猫 雯儿就买了给狗狗用的洗澡水
哈哈哈哈啊哈哈 反正成小姐就很无言的看着我们

然后就有个咖啡档口 虽然是普通档口
可是咖啡就是可以媲美星巴克的

后来巴士来了 导游带我们去吃清姐猪手 
我们4个不是很感兴趣 就到7-11 解决了 哈哈哈哈
过后就踏上回家的路了

其实回去真的不舍得啊
我还是很想念我们三个在一起的美好日子
烦恼虽然有 但彼此经常可以联络聊聊日常

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些人没有了谁会觉得过不下去 过不了坑
因为彼此都是彼此的精神支柱啊
我很少放情感第一 因为我知道 我一旦陷入了这个坑
肯定过不去了。

愿所有人都幸福 愿我们的下一次旅行不远。

22.12.18

马大迎新日 2018/2019

其实应该在9月就生产这篇文章出来的
但实在太忙了 唯有等到现在

进到了很想进的马大,只不过还是不如预期想象的
拿到了传说中最烂的第7宿舍。
其实真的很像难民营
然后还很多猴子出没
因为真的太肮脏了 本人也打算第二年搬出去 希望不会后悔 呵呵呵

迎新日时是真的很忙很忙,据说很恐怖 可是七舍还好
12点就放我们回去睡觉了。
然后每天都在练cheers 和去DTC听很闷的讲座,
其实是有点无聊,但也不至于很恐怖。

MHS完了以后有5天假期,我当然在还没开学前就买巴士票回家了
但无可奈何 马大的巴士害我赶不及回家的巴士
结果兜兜转转 就变成了雯儿的舅舅载我们。

反正就有惊无限。

已经过完week 14 了 最开心的莫过于参加了马大灯笼节 等考完试再更新吧。

25.8.18

2018 (贰)

( 1 )
去了泰国回来快一个礼拜
时隔六年又回到同样的地方 可见泰国也变了很多啊
当然这也是第一次与朋友一起出国
想一想又有点骄傲
因为通常能在20岁跟朋友出国的 可能是父母的零用钱
而我 是自己挣的钱呢

( 2 )
因为行程太赶 然后也很懵的
不知道自己在做了什么
不过很清醒的是
整个旅途是真的没有烦恼 真的如脱离现实般
所以回了来才有后遗症这回事

( 3 )
还有一个礼拜就开学了
心情可谓紧张
不知道会遇到怎么样的人
老师 功课
想一想就觉得好烦

哎 不想了
有空再来更新照片


毕。

14.8.18

2018 (壹)

(1)

我很久都没回来
今年是第一次
今年是个变化多端的年份
也是个具有挑战性的一年
剩下4分之1的 2018,愿能事事顺心

(2)
在 Swee Yuen 做了5个月,学到了很多会计知识
也让我了解到自己真正喜欢的是什么
可惜太迟了
人总是不懂得自己 到最后才察觉
可能就如人家所说 everyone had their timezone
但愿如此 。

还剩下最后一天的工作日 时间过得可真快 。
我竟然有点不舍得 这是唯一一份工作能让我这样
看来我真的很喜欢会计

(3)
还剩下两个星期就开学了
不知道会遇到什么人 什么样的教授
大家都说得好像挺恐怖的
这样真的让我不想上大学
但这是人生必经之路,
科系不是我最想要的 可是还行
只是担忧未来的工作机会

(4)
买了新手机 是 Hua Wei P20
其实我比较想要iphone8
可是没货 我又急用
就当作省钱呗
反正科技会越来越好 人生那么长
一定会有机会买到

(5)
 如果给你一次时光倒流 你会回到什么时刻
中五的那一年。


20.10.16

离开中华一年

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现在的时光其实不差 但不比重前好
没什么

我只是很怀念

想念每个saturday 去补习班之前到pasar吃早餐
想念跟两个废友吹水
想念下课之前食堂传来的香味 然后大家都在说好饿好饿
想念一起在mr chin 节一直讲话讲不停
想念马来文节老师一直说我们干鸡吵
现在老师也转校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 烟霾很严重 空气清新指数很不好
政府放了很多天假
就在我们这些根本没机会再到中华读书的我们
一直怨骂

我们的回忆很多
有机会在更新在这里

不想忘记

23.7.16

23 //07// 2016 回母校


放一张还没开始用的新校舍


中华变了好多啊
很多学弟学妹我也不认识 哈哈哈 后年再回去恐怕全部都是新样貌
这次回母校也和老同学一起聚一聚
看了好久不见的大家

真的好怀念跟他们一起上课的日子。

这次义卖会很热闹 可能时代不同 
热闹可是不像以前大我们几年的senior这么会玩
94年 & 95年生真的很会玩
可以抬朋友跑来跑去
大大声不害羞的叫卖

我的2015年呢 没机会逛义卖会
因为我班举办鬼屋 所以根本没在草场逛
一大遗憾啊其实。


废友gang在一起了哈哈哈哈
可惜少了思文宝宝
见了好久不见的Kai Di 
希望他读书顺利吧 !!!
在中五时期对我很好 时常请我吃东西
虽然嘴贱 但其实是个蛮不错的男生
还有XUEEEEEE的bangla 
他不在是孟加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他白了 XDDDD
还有越来越大只的 JEFFREY 

好想念跟他们一起上课的日子。


29.6.16

The EXO'luxion in Malaysia 2016.


开头的饭拍就用wuli南妹的美美照吧 XD
本来想在演唱会后更新演唱会的细节
介于没有网的原因 拖到后来就没更新了.........................................
就在今天凭着一点点记忆来更新吧 虽然跟Title没啥关系哈哈哈哈

20160312 这天真的很有纪念性 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
这天不止是第一次看韩星演唱会 而且还是第一次看wuli 茶蛋
说起从什么时候开始饭他们呢 是2014年1月 因为 GROWL很红
看了他们的团综后就慢慢馅进去了......................

饭偶像是件很微妙的事 早在2010年发现朴灿烈这个傻子 XDDD 
就在师姐 少女时代 的 GENIE日文版MV里 
当时就觉得这男生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
没想到4年后却饭上了他的团队 XDDD 

跑题了哈哈哈 后来越陷越深。。。
当中一直在想几时才能见他们呢 结果等了两年才遇见
这两年内也发生了好多不愉快的事
虽然现在不完整 可能不完美也是一种完美吧
现在大家各自安好 我也感到欣慰

其实当天打算搭火车下KL 然后再到朋友阿姨家过夜 
不过妈妈认为很危险 就载我去了
果然是妈宝 xDDD

因为当时天气是炎热到不行的那种 
所以下午4点才出发 
结果7点才到达目的地...................................
因为人生地不熟啊
所以很多免费的Hand banner没有拿到 (哭一万次 T___T
到stadium merdeka后就匆匆忙忙在场外吃了面包
上厕所后 就赶快入场了 入场后已经7:50 pm 了
匆匆忙忙对位子后 等了一下孩子们就出场了

介于姐是穷人 没有什么好的摄影设备 所以拍出来的照片及影片
容量大之外 也高糊 姐姐我也是醉了 = =

到了现场才发现自己的位子真的超左边啊啊
其实我买的票价是仅次于摇滚区啊 
如果在室内体育馆的话 我那个位置根本超好的好吗 
因为位置不会很后 可是因为是室外体育场
原本很短的距离 就拉大了 
所以买 600的票也看不清他们 
主办方策划太不好了。。。。。。

当孩子们一出来 我就立刻泪崩了
毫无理由的 就是想哭 
不是感动 而是激动
激动我等了那么久终于看到茶蛋
就比如饭圈的一句话 看你们本来就是个艰难的事 因为看你们一眼 我就泪流满面了
哭了差不多快 3/4 首歌我才听 XD

本来背好的应援歌词也忘了 所以通通歌一起唱 XD 
孩子们也好开心 他们说因为粉丝们一起唱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灿烈说马来西亚好热 真的很热啊 第一次看他们留汗留得这么吓人 
还有勉队问星期天有上课吗 一起回韩国吧 XDDDD

还有忙内SOLO BDC 干 实在太帅了好吗!!!!
我一直都是吴世勋的肉体饭 
还有锺大 艺兴 和 伯贤一起唱 12月的奇迹
其实当初真的打算开口唱韩文了 哪里知道是华文版本
激动有木有 !!!!感动有木有!!!!
全场一起唱 感觉很美好啊!!!

还有跟大哥应援生日 忙内吃醋了 !!!XD 
茶蛋爸爸跟女儿爱丽一起唱歌 真美好
D.O & Kai 也有时常来我这一区 就伯贤跟艺兴没有 好伤心的说
哈哈哈哈不过下次还有机会

最开心就是在UNFAIR的时候冲到前排去 
结果把54勋看到超清楚 !!! 干 根本忘不了 

后来后来 演唱会结束后我也回到了正常生活
演唱会后遗症延续了好久才消失
其实当晚真的好像梦一样 
一个很美好的梦 现在我也慢慢清醒了

嗯 谢谢茶蛋爸爸给予这么好的梦,。


13.2.16

新年


新年快乐!今年是火猴年 愿今年事事顺利 心想事成 国泰民安!
发现我以前的修图技术真的很好 现在简直变差了呵呵呵
太久没运用的关系呢 TT____TT
ps的 clipping mask 功能我也不会了 呜呜呜

算了吧回归正题 今年是猴年啦 属虎的朋友都犯太岁啦
希望所有事平安就好了 

还有一个重要的事 -- 就是 312我去看演唱会啦!!
就是我们行星的演唱会 #EXOluxioninMY

真的等了好久 终于等到见他们的机会 !! 
我买的位置是 CAT1 E ROW H 
不算前但也不算很后啦! 
看他们就花了我 RM 600 (因为包含代购费) 
还好有工作 不然真的看不起啊 不可能叫父母帮自己出钱吧 叫了也要还的哈哈哈哈 XD
其实直到现在有种紧张的感觉 因为没有看过韩星的演唱会啊 @@
真的蛮怕当时会静静坐着的 (( 本命都不在了
可是还是很喜欢他们! 



这是几时的图我都忘了哈哈哈哈
总之 3月就会来见你们!

虽然怀念12人时期 但9个人也不错 团魂比以前更重了 
还是那一句 大家都要好好的 :)

还蛮怀念的呵呵呵 cap from exo's showtime


-----分割线-----

2016过得蛮快的 都2月啦 我也就毕业了 2个月
真的蛮想念中五生涯 虽然考试压力大 不过真的很开心! 
自从考完SPM后 我们班也没举办什么班聚之类的 好差 ==
不过算吧 从鬼屋过后我们班就开始有了点分歧
其实班上的同学也没有说很要好 大家对彼此都恭恭敬敬
能维持到最后也算ok了 因为大家都是读书人哈哈哈哈!

真想念一起不听书的日子啊!


不算完整的团体照 但这张照片很有纪念性 ! 
那天的晚餐真的好好吃 ! 谢谢CKD suggest 用剩下的钱来吃顿好的 ! 
那时候回到美罗都凌晨12点了 果然3天3夜的毕业旅行 
人家班8点就回到家了我们还在吃! 
其实毕业旅行时期大家的感情都蛮不错 

好想回到那时候。







25.12.15

SPM 后的日子


SPM 考整个月 期间我就看了三次 <我的少女时代>
根本不像考生嘛 反正那时候都只是考数学而已就当作放松心情
唉 我BM 1 就写离题了 考完当场真的好伤心 所以在第二张的时候就尽力做到最好 希望有 B
其他科目呗 一些就做得好有信心 但不知道自己会考成什么样子 希望成绩出来是满意的

考华语的那一天 作文题目是 “ 飞吧 年轻的心”
心想 唉 不是我擅长的题目 但都尽量去写
考完试的那一刻反而没有松一口气
那是因为知道那是最后一天 我们已学生的身份待在学校了
本来想最后一天在学校拍照纪念一下 可是下午有活动 就被逼不能了
可能别人不知道 其实 我很喜欢我的学校
但朋友们却不是这样的想法 他们都认为毕业了就算呗 没必要留念什么的
但我却不是 我觉得 不留恋 会后悔
还有毕业典礼当天也是 很想留在学校久一点拍照 但又是因为后来有活动 被迫不能

人生中一大遗憾啊。

考完后还没找到工的期间 时常在情绪化
实在太想念中学生涯了 一起笑 一起废
永远忘不了隔壁那两个废友 时常讲黄色笑话
有空再更新点点滴滴吧 真的很美好。

可惜啊 我们都回不去。

现在我呢 就在超级打工 人工不算高 但做得挺不错 要是薪水再高一点就更好了

以前上学的时候只是讨厌早起床 但却很有动力去读书 想在班上看看朋友们
现在工作了却没动力 如果不是为了钱也不会去工作
今年开始吧  就很有动力去上学 很少翘课
因为我知道 不去真的会后悔啊
就在Spm的前几天 政府却无端端放了几天假
拜托 为啥不在以前放啊 偏偏在毕业的时候放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少了

常常在想 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快呢
尤其是今年 真的
2015对我来说 真的很美好
很多回忆的一年

还剩下几天就2016年了 也快开学了
可我 却不能像往年般回到学校上课了。

24.9.15

时隔多月


24//09//2015
2015年第二篇日志吧 
感觉好失败 曾经花费心思来经营这里 却不知不觉被我遗弃

好吧 以前总会放唯美图 现在总是放爱豆高清图
你看 我们勋儿多可爱呀 

真怀念他刚出道时的样子 真是个乖宝宝
现在超有男人味了 
他是个好努力的孩子 很努力学华文 
还特地开微博与粉丝交流 TT

好吧回归正题 
时隔多月 我是位中五生 今年得面临重大的考试 - SPM

实在觉得自己会考不好 毕竟有两科不及格了'
希望自己至少能拿到5A 



9.9.15

its been a long day

2015年第一篇文章吧
荒废了这里好久好久

中五生涯真的好充实
时间过得太快
还有3/4个月我就得毕业了

我们都是在快毕业的时候 才爱上学校的
会很舍不得吧

明天的英文 不期望太多 有超过60分就好了

以后会时常更新吧 毕竟想把最后留在学校的一点一滴给记录起来

22.10.14

久违


好久没回来了 记得刚开部落格时每天都在更新呢
如今两三个月才更新那么一次
以前热衷于部落格的朋友们都把部落格给关了
啊 突然好想念他们的更新 
尤其是 Diana , 真的很喜欢他的文字 
有时候她在推特看到我不开心时都会鼓励我呢 
突然发现真的好久没跟她聊天了 

嗯 2014年饭圈真的发生好多事 尤其是行星 
鹿晗克里斯都解约退团了 
还记得当时Kris解约的时候我整个人就是崩溃了
害怕见不到他 差不多两个月才释怀


然后才释怀不就呢 我的初心小鹿也退了 
怎么说呢 鹿晗我还没那么痛 可能试过了一次吧 
还记得最后一场演唱会蛋蛋把他抱得有多紧 
其他10个就一直围着他 那时还不觉得有什么异样 
果然3个星期后就.. 

我记得当初凡凡解约的时候很多人都在骂他 
说他背叛什么的 其实如果饭了他们两年的话都知道
凡凡做事情是个很有交代的人 他这次什么都不说就走了一定有他的理由 
练习生时期 出道希望很渺茫 在SM当练习生竞争都很大
友人问他为啥不放弃 他说他已经放弃了他之前的梦想 不想再放弃这一个 也就是演员
你也知道他有多想拍戏吧 但公司就是不给机会 加上公司对艺人实在太刻薄了
可能因为这样离开吧 
不知道呢 反正只要是凡凡我就会喜欢 是吴亦凡我就喜欢

鹿晗呢 这孩子想家了 真的想了 
他不是说过吗 "想家的时候 就只能想."
就只是能想 我看他一年回家的次数不超过10次吧 
知道吗 北京场那时眼睛简直就是肿到 
他到底有多累 到底有多辛苦 
他是个很能撑的孩子 说什么"男人嘛"
男人也要休息 累了就要休息知道吗 

没有怪你们离开 希望你们未来可以更好 ! 
我很固执 在我心里 EXO 一直都是12人 
一直都是. 希望孩子们未来更加好 不要那么操劳 
EXO SARANGHAJA !!! 



29.3.14

近况近况

曾经有一瞬间,我希望时间永远停止,只为了无论如何都不想听到的一句话。 

中四时间过得像火箭一样快 == 过多几天开学了 
其实我很希望假期过得久一点 ^^ 
其实还蛮不习惯2014年的 
我觉得跟课业有关 以前有补SEJ 其实以前就算不补也会 (因为圈圈题嘛) 
现在死读烂读都拿不到A- 
很多东西背 不过老师改的很松 问题是改的很松才拿68分 
天啊 ==

还有add math - - 
都不懂有没有机会及格啊 ~~~~~ 

其实中四的生活很忙 好听一点叫充实 充实到连温习书的时间也没有掉 
一天到晚累得半死 最糟糕的就是每天闹铃一响就冲出去搭巴士
问题是那个死人巴士很早就走啊 跑几快也没有用 

其实我很希望巴士慢点开 比如我1点9 放学 我希望能赶到1点9的巴士
不然就要在巴士站 站到正半个小时 半个小时不用紧 
我还要自己一个人傻傻的站在那边等 没人跟我说话 简直就是闷死了 
所以保佑保佑啊 不要错过巴士就对了 ~~~~ 

sometime i don't say too much for other thing because there are none of my business 
i am  not like to scold person or given some comment 
but have some ashole want me to give them a fuck ==

hey , pls 
have u say something that u think before ? 
I hate the person who like to say bullshit except FUNNY one 
Expescially not care to other feeling

所以讲话可以有脑点 ? 可以不要拿别人在乎的来讲 ? 
算了 有些人就是这么没有脑 

其实很多事我都只是看在眼里 我不喜欢骂人是因为我在给脸你下台
等我骂人的时候你不要哭 
看过我凶的没有几个 






8.2.14

压力

一个人的时候 闭上眼睛,然后放空自己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上了中四也接近一个月了 感觉有点像上中一的时候 
傻傻的 什么也不会 什么都是陌生 

但中四至少环境熟悉 人也认识 只不过功课多了 难了 
话说 刚上中四就有点像要考 spm 似的 感觉明天就快考了 
其实大致上考试的format 是什么还不是很懂 
因为没听老师讲 就算听也不是很懂 因为很多 

不知道谁说中四是度蜜月 其实不是好吗 
害我一直在期待中四的生活 
中四生活很忙 很忙 
根本没有时间温习功课 
所以要学会珍惜时间 不要再懒惰 

中四什么都用写的 背的 真是难死了 
上中四之前不管干什么我都不用背的 因为明白就好了 
可是不知为啥中四所有科目都很难明白 全都要靠死背的 

SJ 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 
别的国家的 Tamadun 关马来西亚什么事 
为啥要读 ? 
真不明白 现在的教育制度 简直烂透了 

我真的有后悔进了理科班 真的很难 
该死的 物理 
到底是怎样 根本搞不懂 

就要考试了 我什么都不会 
又没有时间温习 - -

让我去撞豆腐墙吧 == 

谁可以救我 TT

3.2.14

时间不够用

梦想和自由一样,都有代价,但都值得。


嗯 新年到了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马上有钱 XDD 
话说 今年新年一点气氛也没有 还感到有点闷呢 

希望马年一切安好 顺顺利利 不要酱多麻烦 也不要酱倒霉 
还要有幸运 ^^  
还有学业进步 没有A也要有个B 
马上变瘦 

我还记得我问过雯儿 她哥哥上了中四有什么不同 
比如酱功课多啊 还是什么之类的 
她说 他哥哥会失眠 
我以为是压力 , 不是
是不懂为啥 躺在床上很多东西想
导致睡不着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 
明明就是很累 却完全睡不着 !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害得我休息不够 去到学校也没心情上课 

还有 上中四发觉时间不够用 
其实如果我搭早一轮的巴士时间是刚刚好足够的 还可以看戏 
可是每次巴士都不等人 
每次错过了一趟要等 半个小时 
半个小时可以让我做很多事情了 
可以冲凉吃饭 

还没算回家的时间 
算上的话 已经浪费了 一个小时 

哇 一个小时 
我可以做完功课加温习课业了 

我希望巴士可以等我才开车 

话说 妈妈最近想出去做工 
我也很赞成 
问题是 谁载我去搭巴士 ? 
如果我住新村的话 走路出来搭也可以 
可是不是啊 
我住在那 与世隔绝 的 山芭里 
出街场要 5 KM  加上那里全都是树 
没有车或摩多真的不知怎么过 ==

其实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就是钱 
钱解决到的就不是问题了 问题是那里找钱 ? 
所以我衷心的希望可以马上有钱 马上发达 

我也希望一天24小时够用 因为我的时间被那巴士蹉跎了 

也希望不要错过巴士 
也希望开开心心的